桃園盃棒球賽開打 48支隊伍較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4 日訊】首屆「桃園盃全國少棒暨青少棒錦標賽」,14日開打,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希望球員們以球會友、切磋球技,也期勉桃園好手能把冠軍留在桃園。

首屆「桃園盃全國少棒暨青少棒錦標賽」週一揭幕,共有來自11縣市48隊的勁旅參賽,首場賽事由桃園市龜山國中對上台中市中山國中。

桃園市長 鄭文燦:「第一屆桃園盃的少棒跟青少棒的全國錦標賽,今天正式開打,各縣市來的都是最強的隊伍,所以桃園盃一定會成為未來兵家必爭之地。」

平鎮高中教練 曾偉誠:「辦了這次的桃園盃對小朋友幫助很大,因為平常的訓練都差不多大同小異,那可以驗收成果的時候,就是在利用盃賽去驗收一下成果。」

昨天(13日)平鎮高中棒球隊傳出捷報,奪得「第四屆中信盃黑豹旗冠軍」,將代表台灣參加「2016 MAZADA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而獨挑大樑9局完投的平鎮高中投手朱益生,特別在現場為球員們加油。

平鎮高中棒球隊投手 朱益生:「棒球比賽不到最後一刻要堅持到底,然後不能放棄,相信自己的隊伍一定可以獲勝。」

鄭文燦說,桃園盃青少棒從今天(14日)起到19日,接著還有少棒,對棒球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一起到現場為選手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