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官方踩線團不來台北 柯P:他的損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1 日訊】中國官方踩線團,今天來台,鎖定藍營8縣市,台灣其他地方將「只路過,不消費」,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沒來台北跟沒來過台灣一樣,他相信踩線團晚上會坐捷運進來台北玩。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還是歡迎他來,來台灣沒有來台北多可惜,那等於沒有來過台灣一樣。」

國民黨執政的8個縣市首長九月訪中國之後,中國官方授的農產踩線團,21日來台,將走訪藍營執政的8縣市買農產品,第一站就是朱立倫執政的新北市,而對於民進黨執政縣市,都只路過,不消費。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好玩的地方還不少,(可是他們不願意來消費),那是他的損失。」

媒體詢問,是否要透過國民黨團,邀請陸方來台北?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用透過誰,他自己就可以邀請,歡迎陸方來台北玩一玩。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放心好了,他們晚上還會坐捷運進來玩的,對啊,台北還是夜生活什麼都比較好玩。」

中國踩線團行程保密,首站到新北市,之後將依序前往花蓮縣、台東縣、新竹縣、苗栗縣、南投縣、金門縣、連江縣等地進行考察,路過桃園、宜蘭、台中等綠色執政縣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中國藍8踩線團來台 陸官低調閃敏感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