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未停!10月中共綁架574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1 日訊】在中國,法輪功至今仍持續遭到中共的殘酷迫害。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最新數據顯示,今年10月份,中國有574名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157人被騷擾,各地警方執法犯法的行為相當氾濫。

《明慧網》11月21號發表報告表示,根據不完全統計,在剛過去的10月份,中國有574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157人被騷擾,另有2人被迫害致死。其中,遼陽市的許桂霞被看守所非法關押十幾天就被迫害致死。

許桂霞在10月27號上午十點左右,和其他兩名法輪功學員一起被弓長嶺湯河派出所警察綁架,送至遼陽市看守所刑事拘留。11月10號早上,當地工農派出所通知許桂霞的姐姐,稱許桂霞已搶救無效死亡。家屬至今沒有見到遺體。

許桂霞是遼寧人。而遼寧在10月份法輪功學員遭綁架迫害人數地區排行裏,也高居第二,第一位是吉林。

旅美長春法輪功學員蘭麗華:「其實在1999年之前,長春還有遼寧,東北三省,煉法輪功的大法弟子是最多的。其實法輪功在東北就是最深入人心的,很多普通的民眾都知道『真善忍』,都知道『法輪大法好』,但是在這場迫害之後,就是江澤民動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之後,那最大的是用利益來誘惑那些警察還有公檢法的人。那讓迫害法輪功跟利益掛鉤之後,很多人就是為了利益,昧著良心去迫害法輪功學員。」

據報,10月份騷擾法輪功學員 情況最嚴重的地區是重慶。

而其他省市地區對法輪功學員的騷擾,也充斥著執法犯法的情況。

10月25號,長春市綠園區李桂華、馬秀榮和李桂英被四間房派出所和市國保大隊警察綁架,警察藉口「快過年了,上邊給的抓人指標還沒完成」,「拿她們湊數」。另外,四川遂寧市新民街年近七十的法輪功學員廖邦貴,因為去派出所索要警察非法搶走的法輪功書籍,被警察噴射不明藥物,右耳鮮血直流。

旅美瀋陽法輪功學員于洋表示,很多基層警員盲目執行上級的所謂命令,卻沒有意識到自己才是犯法。

旅美瀋陽法輪功學員于洋:「其實我給過一些派出所的警員打過電話,然後他就說,你們違法的。我就說,我們不違法,因為《憲法》規定信仰自由,宣傳信仰自由。在中國沒有任何法律說煉法輪功違法。我說你們只是派出所的一個執行的警員,你們不研究法律,你以為上面給你下達的命令就是法律。現在執行江澤民當年的命令去迫害法輪功,你們真正在犯法。但他們不知道,聽完都大吃一驚。」

評論分析,江澤民當年用封官許諾,金錢誘惑,默許腐敗的方式推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因此跟隨他的官員在犯下迫害人權罪行的同時,腐敗也非常嚴重,政法委系統也因此滋生成正常的執政體系無法承受的巨大包袱。習近平上台後,很多官員表面上因貪腐罪行受到處理,但他們對法輪功的迫害才是犯罪主線。

新唐人電視 常春 尚燕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