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中國民眾告江!基隆市議會通過提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聲援中國大陸民眾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基隆市議會今天(2日)跨黨派、無異議通過提案,呼籲中國政府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團體。這也是台灣第15個地方議會,通過聲援控告江澤民的提案。

基隆市跨黨派議員共同為法輪功人權發聲,總共14位議員提案、聯署,聲援中國民眾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提案無異議通過。

提案人之一的基隆市議員陳志成說,目前有超過20萬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180萬亞洲地區民眾依法舉報。陳志成表示,為了制止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基隆市議會通過這項人權提案,勢在必行。

基隆市議員 陳志成:「要求制止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的惡行,特別是活摘器官真的是,讓我們一般人正常人,生活在自由民主國家的人想像不到的。要對中共這些行為,予以制止,因為我們基隆市是一個有正義感,講究公平正義,講究人權,講究政治宗教自由的城市。」

這項提案由朝野議員共同聯署,提案內容指出,台灣對於促進中國民主、自由、法治發展,以及維護兩岸三地人民的基本人權,責無旁貸。

基隆市議員 洪森永:「在世界人權日之前,基隆市議會能通過這個議案,表示全國以及基隆市,大家對於人權上的重視。」

基隆市議員 張芳麗:「我個人非常贊同這個議案通過。」

基隆市議員 鄭林清良:「我想這是正面的提案,我們全體議會議員,全體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基隆市也是繼高雄、台中、台北、台南與新北等14個縣市之後,第15個通過聲援告江提案的地方議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