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毒品宣戰 中市「毒品查緝中心」揭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5 日訊】毒品是犯罪的溫床,查緝毒品也是蔡總統上任後重要的治安指標,台中市政府今天(5日)繼台北市之後成立「毒品查緝中心」,整合跨部會單位能量,宣示加強打擊毒品犯罪 維護治安的決心。

東嗅嗅西聞聞,海關緝毒員帶著緝毒犬逐一檢查行李,進行緝毒犬執勤演練。

司儀:「你看牠找到就坐下來了。」

台中市政府成立「毒品查緝中心」,整合檢、警、憲、調、關務、海巡等相關單位,攜手合作加強打擊毒品犯罪維護治安。

台中市長 林佳龍:「緝毒中心的成立,整合各部會單位的能量,可以更有效的打擊毒品,也是台中市治安可以改善的原因。」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 郭景東:「我們市調處、航調處、都是我們合作的夥伴,再來是憲兵隊、海巡署,各個單位都是,所以我們在台中市緝毒已經撒下天羅地網,我們不怕他來只怕他不來。」

林佳龍說,查緝毒品可以降低因毒品所衍生的的各種犯罪行為;台中市警局也強調,將透過科技偵防犯罪平台,防止新型態毒品流通,有效防制毒品犯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