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後首亮相!盧秀燕坐輪椅赴警局拼治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8 日訊】日前台中市長盧秀燕住院進行腿部手術,上週議會質詢時,各黨派議員均關心台中治安議題,今天盧秀燕出院後坐著輪椅,安排的第一個行程就出席警察局「安居專案」破案記者會,大有向外界宣示拚治安的決心。

台中市長 盧秀燕:「手術完出院昨天出院,今天第一個行程我就是到警察局來,把之前沒有主持的記者會把它主持完,另外一方面也要藉這個機會,代表台中市政府代表台中市,的每一個家庭每一位民眾,謝謝警察同仁們波麗士爸爸們,謝謝你的辛勞,我們繼續加油,守護我們台中這個家,守護我們的市民朋友就是我們的家人。」

盧秀燕坐著輪椅進入會場,先聽取查緝成果,警方表示,新興毒品化身各式各樣精美包裝,並透過網路販售,其中還有混合性毒品咖啡包或大麻,甚至有偽裝成「防疫茶包」、「葉黃素」等等;盧秀燕肯定波麗士的辛勞,也祝所有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