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台灣 郝毅博全家福現身新竹清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4 日訊】新唐人《老外看台灣》主持人郝毅博,目前正在台灣院校巡迴講座,14號來到新竹清大,儘管當天下雨及寒流來襲,忠實粉絲依然熱情不減。

《老外看台灣》主持人 郝毅博:「哈囉,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參加這個活動,我是郝毅博。」

郝毅博台灣校園巡迴,來到新竹清大,除了分享學習中文過程,也提到他到出生地「香港」採訪雨傘運動時,跟司機的互動過程。

《老外看台灣》主持人 郝毅博:「這條路不可以走,所以要繞一圈,沒有問題嗎?他又說到甚麼,就這樣,我有猜那是佔中的意思,所以我就是,嗯…..好,他講了一大堆話,所以我會廣東話就是這樣。」

郝毅博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演講當天,吸引上百位粉絲到場支持。

清大與會粉絲:「沒看過一個外國人對台灣就是這麼熱情這樣子,然後中文也說得滿好的。」

清大尼加拉瓜外籍生 胡立歐:「回我的宿舍我有看到這個,所以我說,欸?老外在這裡喔,我也應該照片跟他,很有意思,我每個禮拜我在網路上,我看到他的影片,所以我學,練習我的中文一點。」

清大與會粉絲:「我還滿意外的,因為我原本以為他就只是一個類似,算是一個有趣的人,可是他其實是一個更有內涵,更有想法的人,我覺得這是讓我發現他,而且他又是一個外國人,對我來說,像我生活在台灣,我還對文化沒有這麼了解,他竟然比我知道得更多。」

除了分享自己的趣事,郝毅博也分享自己觀看美國神韻藝術團的經歷,讓許多粉絲也很期待觀賞神韻。

中華信義神學院博士 柯安得:「就是讓我很想去看神韻,我都沒有看過,沒有去看過,所以很有興趣去看,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介紹。」

清大與會粉絲:「就是她是一種美、動作還有文化的一個結合,然後那個時候第一次看到神韻,我也是滿驚訝可以用舞蹈的方式把這個文化給表現出來。」

清大尼加拉瓜外籍生 胡立歐:「非常漂亮,我非常想告訴你們參加。」

最後郝毅博全家福,也到場與大家合照,與近百名粉絲開心留下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