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公園三千梅樹綻放 迎賓賞梅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5 日訊】嘉義梅山公園是南台灣欣賞梅花的勝地之一,連日來,氣溫驟降,3000株梅樹陸續盛開,梅花約八成盛開,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賞花、取景拍照。

一朵朵白色小花掛滿枝頭,隨風飄揚,雪白美景彷彿人間仙境,吸引各地遊客來梅山公園賞梅。

遊客 陳同學:「網路上說,今天這邊梅花好像滿多的,然後就來這邊,來這裡參觀一下,沒想到它比我預期的多很多,然後又很漂亮。」

小朋友:「看到很多梅花,梅花慢慢飄落下來的感覺,很浪漫。」

遊客 許小姐:「看到那個梅花很漂亮,今天天氣非常的好,心情也覺得很愉悅這樣子。」

梅山公園 占地6公頃,種植的3000株梅樹已盛開,園區成一片雪白花海;遊客漫步在梅花朵朵開的步道上,彷彿置身在北國世界,有人則悠閒沉浸在悠揚的樂聲中,別有一番詩情畫意。

梅山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葉和榮:「在梅山公園裡面,舉辦這個薩克斯風的成果發表會,非常歡迎各位觀眾來欣賞梅花,也欣賞薩克斯風的演出。」

嘉義縣梅山鄉民政課長 張怡雅:「梅山公園的花,已經開了將近快八成以上,那是最漂亮的時候,歡迎大家在新年的時候,來梅山、來走春。」

梅山鄉公所表示,今年受暖冬影響,花開得較晚,花期預計到一月底,想賞梅的遊客要趁早。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