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前四名最美景點 蘆竹大古山日夜都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9 日訊】如果民眾不喜歡熱鬧吵雜人擠人的景點,跟您介紹一個好去處,桃園蘆竹的大古山,是全台排名前十大最佳賞夜景的地方,同時也是看飛機、觀夕陽、賞鷹的最佳景點。

夕陽西下,霞光將天邊的雲朵渲染得一片通紅。入夜之後,萬家燈火的迷人夜景盡收眼底。位於桃園蘆竹的大古山,是全台前四名最美的夜景觀賞區,這裡也是攝影愛好者最佳拍攝景點。

遊客:「這裡是攝影的夕陽的景點,已經嚮往很久了,真得好美好美的,希望大家都能有空來這邊欣賞夕陽。」

蘆竹大古山,早期稱為「大崙尖」,海拔151公尺,登上觀景台,山頂地形開闊擁有360度的視野景觀,可遠眺西濱海岸夕陽,與俯瞰桃園機場飛機起降;每年春、秋二季,山頭還常見老鷹飛翔,成為賞鷹景點。

遊客:「我經常從新莊騎腳踏車來大古山,看飛機,看夕陽,看夜景,這裡非常漂亮,值得大家來這裡看看。」

山腳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李文達:「我們地方人士認為這裡很漂亮,大家就集資把這塊土地買下來,這裡是個欣賞夜景非常漂亮的地方,而且有鷹群在聚集的時候非常漂亮,大家可以來這邊賞鷹,然後看夜景,看風景,白天晚上都很漂亮。」

遊客來蘆竹大古山喝咖啡、看飛機,享受悠閒,欣賞美麗夕陽跟浪漫夜景,感受愜意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