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下午赴二殯!政院開會檢討國5車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4 日訊】好,根據國道車禍的最新調查,分析遊覽車記錄器,失事車輛的車速達60公里,相當於超速20公里,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召開事故檢討會議,今天下午,總統蔡英文,也將前往第二殯儀館致哀。

行政院長 林全:「高速公路的嚴重車禍,我們大家都感到非常難過,非常悲哀,我們會盡力協助家屬,不管是對往生的人,我們請法務部,在現場盡快幫他們處理相關的一些鑑定的工作,醫院部分也會請醫院盡量幫忙,至於其它相關的政府協助,我們一定會跟臺北市政府以及新北市政府一起努力,把善後工作盡量做到最好,檢討部分我們會在事情確定之後,我們會來深深的檢討。」

林全今天早上召集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秘書長陳美伶討論翻車意外,林全希望釐清事故原因,是因為司機疲勞駕駛或是車體機械故障。今天預計下午一點半會解剖駕駛遺體,司法院也正在調查事故原因。今天下午一點半,總統蔡英文將會親自到第二殯儀館致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