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在台灣 全球城市首長組團參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2 日訊】智慧城市展昨天(21日)登場,全球近30個國家、50多位城市首長及代表組團來台,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22日)特別安排國際貴賓參訪台灣廠商,展現台灣在智慧城市建設上的優越成果。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帶領國外貴賓參訪研華物聯網園區,現場展示智慧行車安全系統、智慧醫療、智慧零售等相關物聯網應用,讓國外賓客,收穫良多。

英屬百慕達群島漢密爾頓市營運長 Edward Benevides:「在醫院和交通應用方面很重要,我們剛剛新增蓋的醫院,我看到很多科技應用,是我們需要整合的,我們想提供更好的服務。我的年紀也大了,也是需要這樣的服務。」

研華公司總經理 何春盛:「他們回去以後可以把這個,看到的帶回去,然後他們內部的可能要去檢討,我們可以在從哪裡開始下手,那研華就可以透過我們在當地的,SI系統經銷商來協助他們,來建置這個智慧城市的建設。」

智慧城市展周二(21日)登場,超過200家廠商參展,展出規模較去年成長20%。專業論壇更匯聚全球近30個國家、50多位城市首長及代表組團來台,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展現地主之誼和朝向智慧城市發展決心,率領貴賓實地走訪大同、研華和宏碁,讓貴賓看到台灣在智慧城市建設上的優越成果。

台北市副市長 林欽榮:「我們願意成為最開放的場域,作為一種各式各樣的智慧城市的試煉,我們都願意來,包括跟台灣各個廠家,甚至是國外的廠家。在智慧城市的這種新的這個,大的這個世紀的時候,我們都準備好了。」

智慧城市是物聯網重要的應用場域,也是台灣資通訊產業轉型的機會,藉由一年一度的智慧城市展,與國際友人,切磋交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