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三次不夠 日本粉絲跨海來台追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4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1日晚間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行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受到熱烈歡迎,日本粉絲為了神韻專程追來台灣。同時有台灣與巴西血統的模特兒舞者 舞陽,在看完神韻後也直呼,實在太感動,超乎他的想像。

日本粉絲 井田敏一:「今年是第四次看神韻,在日本看了三次,今年是第四次看神韻,在台灣是第一次看神韻。為什麼來台灣看神韻?是因為,我太喜歡神韻了,也很喜歡台灣。神韻太精彩了,作為我個人,很喜歡小林健司(神韻領舞演員),剛才還和他合影了。」

咖啡店負責人 林佳港:「滿喜歡的那個傘的那個(節目),那個傘的那個(節目)我滿有感覺。」

模特兒 舞陽:「比我想像的更好,我真的從來沒有看過這種的演出,就是中國的文化,就是舞蹈,然後我自己也是個藝術家,所以我對舞蹈這方面很有興趣,所以是非常精彩的演出,真是沒有想到會、真的讓我感動。」

具有台灣和巴西血統的舞者,同時也是模特兒的舞陽表示,神韻以中國古典舞呈現的舞蹈節目,每個故事都讓他看的入神。

模特兒 舞陽:「因為我是在巴西長大的,所以我對中國文化這一方面是沒有那麼了解,所以今天看到這種演出我就發現是,好像是不同的時候(朝代)嗎?是不同的時候(朝代)跟不同的地方,都有不同的打扮方式(服飾)跟不同的舞蹈的動作,就好像非常的細節,所以是很棒,就讓我更了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方雅嫻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