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人士讚神韻 藝術最高表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4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2日晚間在桃園展演中心演出,一位國小校長表示,神韻演出讓他置身在歷史的長河內去感受中華文化內涵。音桃愛樂中西樂團執行長說,神韻是藝術最高表現。

音桃愛樂中西樂團執行長 于澤蓉:「簡直是讓我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哇!力與美,然後藝術的最高最高表現,音樂和舞台的完美結合。」

桃園市大業國小校長 黃清淵:「我好像置身在這個歷史的長河裡面,去感受這個文化,這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所以我覺得今晚這個神韻的演出,可以說是相當成功的,圓滿,讓我們心靈可以得到一個淨化的一個境界,今晚我可以說是一個相當收穫滿滿的夜晚。」

大業國小校長,同時也擔任音桃愛樂中西樂團顧問的黃清淵,已經是第五次看神韻演出,他也大力推薦喜歡音樂創作的朋友前來取經。

桃園市大業國小校長 黃清淵:「(神韻)每一位音樂家可以說他們都是一個很個別的、一個很精湛的演奏家,但在指揮這麼樣的一個純熟的指揮下,把整個樂團統合起來。但是音樂能夠跟整個舞蹈、舞台上的演出,可以說是那麼的天衣無縫的搭配,是令人激賞。」

音桃愛樂中西樂團執行長 于澤蓉:「真的是非常感謝神韻能夠到桃園來演,那我有給自己一個心願,就是只要我走得動,只要我看的到,每一次我都會過來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彭正乾 林秋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