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界人士:神韻展示人心嚮往的純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5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2日下午在桃園展演中心的第二場演出,許多教育界人士慕名前來,已經第五度觀賞神韻演出的台灣教育與產業整合發展協會 科教主委 林語諄說,神韻演出讓她感受到每個人內心嚮往的一種純淨,無比美好。

中華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老師 謝宗炯:「那麼樣精準、那麼巧妙,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真的是很神奇!」

中華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老師 謝宗炯:「那些動作、舞姿,真的很優美!應該是說必須是藝術家、那些舞蹈演員她個人的氣質,她的一個修養,或是美感水平夠了,她才能表達出那麼優美的動作。」

苗栗縣興華高中客語社老師 林勤妹:「每一年都讓我讚歎,真的是,我只能夠用震撼,用震撼來形容這麼棒的演出!我真的要按100個、100個讚。」

五度觀賞神韻演出的台灣教育與產業整合發展協會 科教主委 林語諄,今年特別帶兩個兒子來看,她說神韻展現出人內心嚮往的純淨。

台灣教育與產業整合發展協會科委會主委 林語諄:「每次到最後的那一幕的時候,妳就會有兩種世界同時擺在妳面前,就是從一個很混沌的世界,到一個很清朗的世界,其實那一刻,我其實每一次到最後的時候,我都會有一份很感動,因為那才是人心裡面最嚮往的一份純淨。我覺得這樣的一個節目,其實每一年一次讓我們可以有幸可以欣賞到,應該是說對我們來講等於每一年,真的是淨化一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