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神韻出神入化無懈可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6 日訊】神韻世界一流的舞蹈、中西樂合璧的現場伴奏,與出神入化的動態天幕的完美溶合,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吸引觀眾們年復一年的走進神韻。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3日晚間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觀眾們分享神韻帶給他們的感動。

畫家 劉素貞:「中西樂的配合,非常、非常的棒!尤其這樣的演出,加上一些現代科技的幻化,讓人家出神入化,而且做的天衣無縫。」

新竹商業職業學校校長 黃開成:「不同凡響!(神韻)真的跟其他的、一般的表演不大一樣。」

地景藝術家 劉經倫:「聲樂家表現,哇!那個聲音雄厚沒話講,有震撼力!」

畫家劉素貞表示,神韻演出啟發人的善念,對社會道德的提昇,有一定的影響力。

畫家 劉素貞:「如果說能夠把這個(神韻)發揚光大,讓更多的年輕人來看的話,啟發他的良知,尋回他的真性,我相信我們整個地球來講,不要只有我們台灣,我相信人的本性顯露出來的純跟真的話,相信社會風氣都會改變。」

新竹商業職業學校校長 黃開成:「神韻一直發揚中華文化,能夠把好的東西傳達出去,那現在的青少年可能看的、接觸的很多就是網路的東西,那如果能夠讓他們看到(神韻)這種、其實好的文化、好的特質,讓他們心裡能夠有點感動,我想對他們以後人生的發展,應該會有一些很正面的助益。」

中華品德教育推廣協會理事 邱創基:「神韻來到我們的生活中,我覺得她就是一個寶藏,中華文化五千年的寶藏,所以我們會一看再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