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神韻是全人類的寶貴資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8 日訊】2月24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許多教育界人士慕名而來,有大學教師表示,神韻是全人類重要的文化寶藏,喚醒眾人對傳統文化久遠以前的記憶,並傳承下去。

文化大學景觀學系助理教授 郭維倫:「神韻喔,我覺得她是全人類,最好的一個遺產一樣,要傳承下去,她是全人類的。我覺得說也不只說是華人,只有華人我覺得還太可惜。」

文化大學景觀學系助理教授 郭維倫:「我覺得很驚訝的地方是,我會搞不清楚,哪個是東方哪個是西方,最快樂的是她是人類的音樂,她是人的,她沒有屬於誰的,是我們大家的,中華文化只是一個等於是一個源頭而已,我發現他是全人類的最快樂的一個方式, 像一個饗宴一樣。」

中央大學土木系教授 李顯智:「天幕沒話講,那個時間的掌握是非常的精準的,還有整個背景的畫面色彩都非常美麗。」

中央大學土木系教授 李顯智:「色彩特別漂亮,美不勝收,服裝、舞蹈都非常美,然後她每次都有一個劇情就是受到壓迫,而且又有一個劇情就是說災難來臨,但是佛從天而降,把這個災難都掃除了,這個段落是令我滿感動的。雖然受到壓迫,最後還是善有善報,正義的力量最後還是會贏的,所以這個我覺得會比較鼓舞人心,我比較喜歡看到正義的力量成功的演出。」

神韻演出,喚醒人們心中最善良美好的記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方雅嫻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