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里紫藤花季登場 紫色秘境浪漫綻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6 日訊】三月底 現在可以到哪裡賞花呢?除了阿里山盛開的櫻花,嘉義瑞里地區的紫藤花,也進入花期;帶您去看看。

以綠竹林為背景,嘉義縣長張花冠扮成花仙子,在國樂聲中品茗、享受美味茶點;三月紫藤花開,一串串垂掛的紫藤花,繽紛綻放,隨風搖曳、美不勝收!

嘉義縣長 張花冠:「3月20日到4月15日,是瑞里紫藤花開的時候,紫藤花花團錦簇以外呢,也可以喝喝茶,看一看(體驗)它的DIY,坐一坐巴士。」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 許有仁:「今年有特別規劃一些、包括3月29號的一些體驗活動,還有我們也要種這個紫藤花,包括還有這些美食。還有要規劃讓這年輕的朋友,現在有五隊,讓他免費去,參觀之後要寫下愛情物語。」

嘉義梅山瑞里風景區,海拔約一千多公尺,當地民宿業者20多年前由日本引進紫藤花栽種,已經成為旅遊人士喜愛的「紫色秘境」。

民宿業者 陳麗玉:「茶席紫藤花下,DIY,還有導覽解說,還有當地的特色,黑糖啦!咖啡,都有體驗;歡迎各位朋友到瑞里來賞花。」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特別規劃「浪漫99紫藤栽種」活動,將邀民眾一起栽種紫藤花苗,並相約明年再回來迎接紫色浪漫。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