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漢堡滿場 大幕拉開掌聲四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3 日訊】再來關心,神韻藝術團演出消息,4月1日晚上,神韻在德國第二大城市漢堡,進行第二場演出,主流人士慕名而來,演出落幕後,觀眾紛紛起立,向神韻藝術家致謝。

漢堡市議會社民黨團主席市議員Dirk Kienscharf和妻子第一次觀賞神韻驚喜不已:「我完全被演出所折服,編舞、服裝、舞蹈的活力與動感,愉悅的色彩,從這些方面能看到,中國文化是多麼的博大精深。」

漢堡市議會社民黨團主席市議員Dirk Kienscharf:「神韻前所未有,不同於當今其它的演出。中國擁有偉大的傳統,多元的民族群體,神韻演出清楚地在節目中將其展現了出來。」

漢堡市議會社民黨團主席市議員Dirk Kienscharf:「我必須說,音樂與舞蹈的相結合美妙絕倫,懂中國音樂的知道,我略有所知,這裡是中國古典音樂和華美的中國傳統服裝相結合,奏出了一章華美的交響樂。」

音樂老師Monika Lelle認為神韻音樂是一流的:「音樂,舞蹈還有服裝都深深地吸引著我。真是太美妙了,我完全陶醉其中。」

化學實驗員Brigitte Hitz:「(神韻)讓我們第一次洞見與了解到,中國古老文化如此的璀璨豐富,源遠流長。」

教育工作者Renate Upadek:「偉大,頂尖,無與倫比。演出美不勝收,充滿活力。節目豐富多樣,歷史傳奇與現代故事交織,男子舞蹈與女子舞蹈精彩紛呈,兩個舞蹈《傘舞》和《藏鼓豪情》我尤其喜歡,令人嘆為觀止。」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漢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