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府法輪功學員 歡慶513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9 日訊】為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美國首都華盛頓的部份法輪功學員週日(5月7日)在國家大草坪,以集體煉功、文藝表演等方式,與遊客們一起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也恭賀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6歲華誕。

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傳出,25年來已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上億人身心受益。

遼寧法輪功學員 王春彥:「通過對法輪大法的修煉,我的身心都得到了很大的改變。我由百病纏身的病人,變成了身體非常健康的修煉者,同時道德也得到了提高。」

過去18年來,因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來自遼寧的遲麗華先後失去了包括丈夫在內的四位親人,但這些都無法改變她對真善忍的信仰。

遼寧法輪功學員 遲麗華:「我們師父也教導我們說,在你遭受最痛苦的時候,你還要去想著別人。所以我面對這些警察,包括迫害我的這些警察的時候,我就按照師父教導我們這個理念,他們也非常感動,有的警察甚至在暗中保護我。」

剛剛來美不久的劉松靈,他的母親李風波今年3月因發放法輪功資料被中共抓捕、抄家,目前仍在監獄中,今天是劉松靈第一次學煉法輪功。

大陸留學生 劉松靈:「我來到美國之後,在這片自由的土地上,我就更好地了解到法輪功。今天第一次來參加這個活動,感受到這個氣氛,就更加堅定了我修煉法輪功的決心。」

在遊人眾多的國家大草坪上,法輪功學員們載歌載舞,希望把修煉的珍貴與美好分享給更多人。

今年5月13日也是李洪志先生66歲華誕,法輪功學員們一起為尊敬的師父獻上生日祝福。

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