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與青年座談 推銷前瞻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3 日訊】好,距離總統520就職週年,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總統蔡英文今天(13日)與高中生,進行座談。蔡英文,是有問必答。針對執政屆滿週年,蔡英文透露當總統的難處,同時也借機推銷,前瞻政策。

執政週年前夕,蔡英文與青年對談,面對過去一年反彈聲浪,蔡英文說出心裡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總統這個工作還滿辛苦的,基本上總統是沒有休假,也有很多事情要做,也花很多時間在思考跟決策。我也相信,你們看新聞的時候,很多人會覺得說,這總統怎麼會是這個樣子,怎麼會做這樣的決定。」

現場有來自嘉義學生,表達對前瞻建設不一定符合地方需求的疑慮。蔡英文說明政策之外,也把握機會推銷前瞻計畫。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現在的五加二或者前瞻基礎計畫,它就是要努力創造出來,為了下一個世代,在下一個世代是有用的工作機會,給我們的青年世代,我今天好像在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做廣告,(主持人:所以林全院長當林教授那天他也挺辛苦的)呵呵,這就是溝通,我們一定要不斷的溝通。」

執政週年,蔡英文與青年對談,有如上了一堂政治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