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跆拳道館3758座椅 收合不到3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1 日訊】距離2017台北世大運,只剩2個多月,各地比賽場館也開始進行驗收,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裡,新設置的電動活動式坐椅,號稱只要不到3分鐘,3758個座位就可以收合完成。

2017台北世大運,8月19日即將正式開幕。里約奧運國手,也是世大運台灣隊跆拳道隊長莊佳佳,在6月1日起為期4天的測試賽前,來到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小試身手。

世大運台灣隊跆拳道隊長 莊佳佳:「一點都不會很緊張,其實我覺得就像是一個訓練這樣子,能金牌當然是最好啊,對啊,然後其實我覺得就是,好好享受這一場比賽吧。」

選手們摩拳擦掌,把握最後練習機會,桃園市長鄭文燦也來到現場,除了致贈跆拳道隊2萬元加菜金,也要來驗收體育館的最新設施,全台唯一從韓國進口的活動式坐椅,全部3758個座位,只要2分39秒就可以收合完成。

實際測試,從按下啟動開關,到活動式坐椅收合完成,全程不到3分鐘,椅子就像夾心餅乾一樣,一一摺疊整齊收好,更比舊有的電動座椅,節省更多空間。

桃園市長 鄭文燦:「將來大型的演唱會表演活動,或者是像SBL都可以在小巨蛋舉行,我們總共有8個(比賽)項目在桃園,那市府負責的部分全部都完工。」

配合世大運賽程,從2016年9月開始,桃園巨蛋開始場館整修,花費1億8000多萬,從外到地板裝潢、內到空調、水塔、運動設施,通通一次搞定,不僅符合國際標準,也要讓選手有個最佳的比賽場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您也會想看↓↓↓↓↓↓↓↓↓↓↓↓
世大運帶國旗入場 柯文哲:可以 
世大運宣傳片瘋傳 網友讚媲美東京奧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