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警察節活動 蔡英文承諾推動警務革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5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15日)出席警察節活動,表揚模範警察,蔡英文承諾推動警務革新,改善基層員警工作環境,未來包括警員制服、裝備,都要汰舊換新。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在基層座談的時候,有一位從警28年資深的員警跟我說,警察在執勤現場,真的會遇到很多困難,有些同事被為難,被嗆說是小警察,有些同事則是因公受傷,甚至有生命危險,我要向這位資深同仁,還有全體警察兄弟姊妹保證,我們要求行政部門,持續推動警務革新,有任何建議我們就要隨時評估,盡速辦理,讓各位擁有更好,更有尊嚴的工作環境。」

蔡英文前往警政署,表揚模範警察,提出警務改革重點,包括工作環境、裝備等,要求行政院盡速完成。而在場外卻有大批員警,冒雨值勤。稍早有抗議團體前來陳情,因此警方派出大量警力維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