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管樂嘉年華 戶外美樂陪伴民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5 日訊】桃園2017管樂嘉年華系列活動6月底即將進入尾聲,今年最後一場演出是由幼獅管樂團帶來精采的戶外音樂會,有輕快的樂曲,還有舞蹈與聲樂,陪伴民眾度過一個美好的週末假日。

樂團號手奮力吹響輕快的音符,這首經典名曲「號手的假期」節奏輕快活潑;管樂團一連帶來好幾首快節奏樂曲,帶動現場氣氛,精彩的戶外音樂會演出場地就在大草坪,讓民眾無拘束的享受音樂。

桃園市文化局長 莊秀美:「我們希望讓這個音樂、戲劇、舞蹈,都能夠走入生活,所以我們2017突破了過去的做法,我們不只是在都會區辦,我們讓樂團進入社區的公園,所以我們大大小小總共辦了23場。」

除了樂曲演出外,現場也帶來舞蹈節目,還有男高音的一首「我的太陽」,都讓觀眾大呼過癮。

幼獅管樂團指揮 葉樹涵:「幼獅管樂團已經很長期的都在我們桃園管樂節裡面表演了,那今年是因為整個進行的方式有些改變了,也不再有千人合奏了,所以我們就改由龍潭愛樂的邀請,我們幼獅仍然有機會來到桃園,為我們桃園的鄉親來表演。」

2017桃園管樂嘉年華最後一場音樂會,精采演出陪伴民眾度過歡樂的周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美蓉 廖淑美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