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菸捲蛋捲 無麩質麵粉吃出健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5 日訊】帶您來看一位七年級麵包師傅的故事。雖然還只是年輕小夥子,但他入行已經超過14年。從小就愛上糕餅的黃威達,從學徒開始做起,一步一腳印,到日本知名麵店學習,後來自己創業,他要求自己做的麵包,要能符合現代人養生、健康的概念。

將巧克力外皮粉刷均勻,烘焙成厚薄適中的餅皮,放涼後快速捲起,一捲捲像菸捲的餅皮陸續完成,加入含芝麻、榛果慕斯的內餡再烘焙,雪茄造型的巧克力蛋捲就出爐了。

業者 黃威達:「它需要在2秒鐘的時候就要馬上捲起來,要不然超過了時間,它就整個脆裂,就會裂開,就沒有辦法捲出我要的形狀,而且餅皮在桿的時候也是要達到一定的厚度,太厚的時候,它變得捲起來也沒辦法成形。」

民眾:「就是有脆脆的餅乾屑,然後還有外面有餅乾的口感,帶有微甜,微苦的感覺。」

黃威達從小就愛上糕餅,從學徒開始做起,後來還成了日系連鎖超市董事,更遠赴日本知名麵包店學習,因為自己對麵粉過敏,創業就用無麩質麵粉來做蛋糕餅乾。

業者 黃威達:「崇尚無麩質麵包,或者是無麩質的蛋糕,因為過敏的東西愈來愈多了,那也剛好走向健康的取向,然後我就慢慢的把這些東西推廣給大家。」

廚師:「我們都不加任何的化學的乳化劑,比如說需要一次一次地慢慢的工序。」

現代人飲食傾向天然、養生,希望減輕身體負擔,黃威達選擇用天然的原料來做蛋糕餅乾,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可以為健康把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