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榮台南分院倡蔬食環保 健康救地球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慶祝60週年慶,響應慈濟基金會提倡111世界蔬醒日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1 日訊】地球暖化,最近世界許多地方相繼飆破高溫,高雄榮總台南分院慶祝60週年慶,響應慈濟基金會提倡111世界蔬醒日活動。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副院長奚明德表示,醫護人員的職責是守護民眾的健康。而面對近年來極端氣候威脅全球,世界各大城市也相繼飆破四十度高溫,異常氣候引爆層出不窮的災害,也加劇對貧窮和健康的威脅,一人一天三餐茹素,可減少至少2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用蔬食環保愛地球,呼籲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奚明德指出,「蔬食日這段時間,好好讓體內做環保我想這非常重要,尤其要救地球,其實要從個人做起最重要,個人如果做的好,地球環保就可做得好。」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副院長奚明德指出,一人一天三餐茹素,可減少至少2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副院長奚明德指出,一人一天三餐茹素,可減少至少2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除全院同仁參加外,並結合台南榮家、台南市榮服處,以及芝禾國際公司、溫田食品廠等民間企業公司,共同發心來響應世界「蔬」醒日,希望能有111萬人連署響應蔬食,促成聯合國訂定每年1月11日為世界蔬醒日。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