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急救責任醫院 桃園醫院達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3 日訊】衛福部 桃園醫院 通過今年7月評定為「重度急救責任醫院」,除林口長庚醫院外,是桃園市第一家通過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評定,未來將媲美醫學中心,就近為桃園市民服務。

桃園市市長 鄭文燦:「今天衛福部桃園醫院完成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那重度急救責任醫院認證完成,這就是拿到了醫學中心的入場卷。」

衛福部桃園醫院院長 鄭舜平:「我們會媲美醫學中心,包含我們急診、加護病房還有重大外傷、還有腦中風的一個照顧,還有急性心肌梗塞,還有更重要的是對於高危險妊娠跟小兒新生兒的一個照顧。在桃園地區我們以後就不需要大老遠跑到台北市去接受醫療。」

桃園市是全台 少數生育率增加的縣市,通過了重度急救醫院跟成立第二心導管室,將有更完備的心臟科檢查及治療,對於心血管疾病、心肌梗塞、急性冠心症等急重症患者有更完整的照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