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國際音樂節今天登場 中外藝人同台飆歌

BOXING樂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2 日訊】「2017桃園市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9月2日起在桃園展演中心藝文廣場舉行,邀請包括張震嶽、動力火車等國內外知名原住民族表演團隊與藝人演出,讓大家一同感受原聲的魅力。

桃園市政府秘書長李憲明指出,桃園的原住民族已超過7 萬人,僅次於花蓮、台東,且持續成長中。經過考證,有學者認為南島民族的原鄉就是台灣,台灣是南島語族的發源地,因此,由台灣舉辦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更具意義。

紐西蘭  MOANA
紐西蘭 MOANA

原民局副局長陳正雄表示,「2017 桃園市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除了精采演出之外,活動現場還提供文創市集及原民特色美食、星空電影院及原民樂器體驗,打造一場五感全體驗的原住民族音樂盛會,讓市民從深度及廣度兩大面向,了解原住民族文化,展現原住民族的生活美學、人文藝術、音樂才華,使傳統中有創新、現代中有傳統的文化傳承風貌。另外,也特別準備「 2017 桃園市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限量版運動毛巾以及不定時推出 FB 粉專贈送獎品活動,每天都還有烤乳豬分享等,歡迎一起來感受原民的音樂魅力。

來自紐西蘭來的 MOANA 說,很高興來台灣參加原住民音樂會,我們毛利人跟台灣原住民有很強烈的連結關係,我相信我們是有兄弟姊妹親戚關係的,歡迎大家一起跟我的歌聲,徜徉在原住民美好的歌聲裡 

原住民學童與藝人共同合作「小歌者大夢想」的音樂深耕計劃,今年邀請BOXING 樂團 與桑布伊,藉由音樂交流傳承原住民音樂,及登上國際舞台的夢想。

八德介壽國中 森巴鼓隊
八德介壽國中 森巴鼓隊

BOXING 樂團說,他們將與八德介壽國中的森巴鼓隊,用森巴鼓、族語與流行音樂 演奏,至於會擦出什麼火花,請大家到現場聽音樂會就知道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