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血腥活摘新證?民航空運大量活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最近,中共官媒自曝南方航空公司自去年5月至今,已經運送人體活體器官超過500例,引發了極大的關注。有評論指出,中共此舉本意可能是為了漂白自己的器官移植系統,但沒想到弄巧成拙,反而曝光了大量來源不明的活體器官。

中共官媒《中新網》日前連續發文,報導南方航空公司轉運人體活體器官的事例。一例是南航海南分公司為轉運活體腎器官開通綠色通道,從海口運至廣州。另一例是,南航汕頭公司將活體腎臟、肝臟分別運往廣州、北京,供移植手術使用。

報導還披露,去年(2016年)5月,南航開通人體器官轉運綠色通道。截至目前,南航已轉運活體器官超過500例。

這一信息的披露,立即引起網路熱議和外界關注。人們質疑:如此大量的活體器官到底從何而來?

有網友分析:活著摘的只有直系及旁系三代血親之間可以移植,陌生人別說買賣,捐贈都不行。而親人會在一起手術,誰會捐個腎給親人還兩地用飛機運去?所以,各地的器官運輸綠色通道,是誰能用的呢?器官來自誰呢?有一個成語叫細思極恐。

中共官媒報導稱,南航是按照國家衛計委等六部門聯合下發的通知要求,為人體器官轉運開通民航綠色通道的。

旅美時事評論員 鄭浩昌:「中共官方這樣報導,它的本意是想否定活摘器官的指控,用曲線表達的方式向外界證明,他們有一個正常的器官移植系統一直在所謂良性的運作,但是這樣做恰恰弄巧反拙。大家還不知道你原來有這麼多來路不明的移植,這是等於自己把自己的罪行給曝光了。」

自從2000年左右開始,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數量開始出現幾何級增長,但中共對器官來源一直難以自圓其說。直到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且焚屍滅跡的驚人罪行被曝光,大量器官的來源之謎才終於揭開。

《追查國際》發言人 汪志遠:「很多城市自己就有活人器官庫在當地,所以器官多數是在當地取的,這種空運的呢一般情況比較少。儘管少,這麼一個航空公司去年到今年就有500多,這是十分可怕的。」

信息顯示,中共活摘罪行還波及到基督教徒、新疆人和藏人等。

旅美時事評論員 鄭浩昌:「不僅是漢人,維族人也沒有捐獻器官的傳統,加上器官的配對成功率只有幾萬分之一,所以你哪來這麼多來自新疆的活體器官呢?這些器官來自『被失蹤』的維族人就是很合理的解釋了嘛。」

美國維吾爾人協會主席 伊利夏提:「摘法輪功的、摘維族人的,如果大家不吭聲,後天它隨便可以抓一個人摘他的器官,所以這是非常重要的。每一個人要有良心,要站在正義的這一邊。如果你今天不站出來,明天,你的器官可能都會被摘了。」

新唐人記者 易如 李謙 採訪報導

您也會想看↓↓↓↓↓
活摘死囚器官 中國民眾:我就是親歷者! 
活摘紀錄片 美醫學教授驚:揭露大量事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