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今未射彈揚言核戰 美日韓做最壞打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北韓之前揚言,隨時可能爆發核戰,今天中共十九大召開首日,金正恩當局並沒有發射飛彈挑釁,但北韓駐聯合國副代表週一在聯合國會議上再次釋放挑釁言論,對此,美日韓三方,已經做好最壞打算。

美國、南韓兩國的聯合軍演週一正式展開,美軍更是出動「雷根號」核航母戰鬥群參加演習。

就在同一天,北韓駐聯合國副代表金仁龍在聯合國揚言,核戰隨時可能爆發,並強硬表態,除非美國完全解除敵對政策與核威脅,否則不可能就北韓核武器及導彈問題展開談判。

北韓今未射彈揚言核戰 美日韓做最壞打算
北韓今未射彈揚言核戰 美日韓做最壞打算

不過,針對北韓的恐嚇發言,專家認為不必過度擔憂。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John Bolton:「這只是北韓的宣傳辭令,用來恐嚇那些能被嚇住的美國民眾」

對於北韓的挑釁,美方表示,目前仍然希望優先通過外交手段,解決北韓核問題。

美國副國務卿 沙利文:「我們目前的重心是外交手段,這個外交手段主要就是施加壓力。 但如果外交手段失敗,我們也必須與日本及南韓等地的盟國一起,做好最壞的打算。」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