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音響展登場 目標業績年增四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7 日訊】台北音響暨藝術大展,今天正式登場,160多個展房,內容涵蓋音響、家庭劇院等,還有夏普也參展,展示8K電視,參展陣容是歷年最大,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出席致詞,主辦單位表示,有信心今年業績,相較往年,能增加四成。

介紹人員 :「用手勢去控制它的播放跟暫停。手輕輕一揮,它就進入所謂的暫停狀態。」

手輕輕一揮,不用碰到音響,就能控制音樂播放,順時針逆時針旋轉,代表調節音量,另外透過app,最多能串連到10台音響,讓家中每個角落都成為派對歡樂空間。想要隨時享受高品質音樂,業者研發出耳機擴大機,造型輕巧方便攜帶,透過藍芽連結手機,隨意點選音樂。台北國際音響大展正式登場,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致詞時表示,隨著時代改變,聽音樂管道也有轉變。

總統 蔡英文:「過去的黑膠唱片,結合現代的音響科技,把古典,又經典的美好的音樂,用最進步的方式,再次介紹給全世界樂迷們,也讓年輕朋友有機會體驗一下,用音響聽音樂有不一樣的風味。」

要跟得上趨勢,也有業者研發出,水壺結合藍芽喇叭,在騎腳踏車運動中,也能聽音樂。這次展覽,最大亮點之一,就是夏普8K螢幕第一次在台灣亮相,而奇美則展示98吋超大電視,另外還有索尼要價200萬的家庭劇院投影機,也正式舉辦發布會。

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廖全平:「我們預計可以成長四成,我們以往的話,差不多有十億的業績,今年應該有十四億業績。」

共有120家業者參加,內容涵蓋音響、影音產品、家庭劇院等,160多個展房,參展陣容是歷年最大,主辦單位有信心,能達成業績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