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參選北市長 邀張善政擔任市政顧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8 日訊】好,前立委丁守中,已經是五度參選,今天舉辦參選台北市長說明會。請來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毛治國等前官員,擔任市政顧問,誓言打造更好的台北。

前國民黨立委 丁守中:「在選市長的路上,我輸了三次,大家說丁守中是一個loser,丁守中是不是一個loser沒有關係,但是我們的台北市不能夠變成loser。」

五度參選台北市長,前立委丁守中發表參選說明會,請來前院長張善政、毛治國擔任市政顧問,陣容強大,多名藍營前任與現任民代,也到場聲援。

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他告訴我說他曾經為了國民黨的團結,好幾次讓賢都沒有出來選。然後這一次市長選舉,是他這輩子最後的志業,我聽了滿感動的,因為很多人想選市長,都不是把市長當作最後志業,都是過客,看的是後面凱達格蘭大道那棟房子裡,另外一個辦公室。」

先前也被點名,代表國民黨參選市長,張善政是力挺丁守中。不過丁守中先前在國民黨內多次讓賢,放棄參選。這回藍營市長熱門人選,還包括呼聲頗高的立委蔣萬安。會不會擔心,再次過不了黨內提名這一關?

前國民黨立委 丁守中:「黨內有初選才能夠選出最強的,那我覺得只要有公平的初選制度,這是國民黨重新改造最好的契機。我有信心,我準備的最久,我可以讓台北更進步更繁榮。」

丁守中也暗批市長柯文哲搞民粹,把市政搞得一團糟。更承諾如果當選,就恢復重陽敬老津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