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必備ABCDE 車用電子潛力股大趨勢

投資必備ABCDE 車用電子潛力股大趨勢(財訊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30 日訊】《財訊》雙週刊針對「2018投資大趨勢」製作專題報導,新年度投資配置「ABCDE科技概念」,建議以「ABCDE」為主軸投資含金量最高,A(AI,人工智慧)、B(Big Data,大數據)、C(Cloud,雲端運算)、D(3D感測)、E(Automobile Electronic,汽車電子),科技應用入侵各產業,新科技正取代舊科技,明年有五大科技趨勢值得投資人重視。2018年還是新科技大展身手的時刻,掌握5大科技趨勢,將是搶賺科技財神股的財富大好機會。


美股一直領先創新高,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定期統計全球市值前一百大企業,從○九年以來,美國企業上榜家數、市值不斷增加,至今已有五十五家上榜,占百大企業的半壁江山,其中又以科技股為主,八年來排名大躍進,尤其是擁有「平台」的公司,亞馬遜挾著雲端、自動化、大數據等新科技已經成功打進賣書、零售業,讓傳統龍頭的巴諾書店、梅西百貨難以招架;接著是AWS雲端服務平台,市占率高達四成,雖然這部分營業額僅占10%,卻貢獻了80%以上的獲利。亞馬遜每次進入新市場,都能利用網路平台的優勢,達到整體年營收成長三成的高標。下一個目標是生鮮及醫藥連鎖,同業只能嚴陣以待,股價卻已紛紛提前下跌,能夠緊緊黏住消費者的龍頭股最受資金追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