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智慧技術展示會 服務貧困村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6 日訊】接下來跟著我們南韓記者,到一場智慧技術展示會,現場還有許多新服務,要協助貧困村莊。

「STS&P 2017」展示會在韓國仁川松島會展中心舉行,這裏展示著眾多奇思妙想和智能技術相結合的產品。

攝影機在感知,從筆中發出的 IR光源後,開始寫字,新穎的演示,引發了觀眾們的無限好奇。

無需戴3D眼睛就可以觀看的立體效果電視也大受歡迎。大型屏幕不失為一種優勢,但不用戴眼鏡更是方便了觀眾。這是把一種名為 배리어的薄膜貼在 LCD上而展現出的立體效果電視。

Overdigm公司研究所長 李鍾五 : 「這是利用人的兩只眼睛,即視差來感受立體效果的技術。現在我們主要集中在廣告,遊戲機和教學方面。」

可以放到口袋裏的超聲波診斷儀,觀看演示後,觀眾和開發者之間的提問與討論也進行得非常熱烈。

Healcerion項目組長 金永浩 : 「這種sonon是一種可以放入口袋的小型產品,它可以為山地居民,還有其他無法接受超聲波影像服務的人, 提供更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韓國紐約州立大學學生 陳SaeBom : 「非常喜歡能親自接觸到這些在書中學不到的奇思妙想和獨特商品。」

本次展覽是為能更有效地緩解世界性嚴重貧困、畸形兒、疾病及環境汙染而舉行的,期待這一展會能成為一個平臺,方便身為購買方的援助機構,非贏利團體與國內外企業的交流。

新唐人記者 崔鉉一 韓國仁川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