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跨年 謝金燕熱力開場 韓星潔西卡陪倒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8 日訊】睽違已久的姐姐謝金燕,將在桃園2018跨年晚會復出了,而首次來台跨年演出的韓國女星Jessica,與動力火車陪大家,將一起陪桃園民眾,倒數迎新年。

藝人 LULU:「我們派出一個全台灣最厲害的,全台獨家的開場,就是我們的姐姐謝金燕。」

2018桃園跨年晚會,卡司超亮眼,除了有好久不見的姊姊謝金燕,還邀請到韓國女星Jessica第一次來台跨年,將與動力火車壓軸演出,主持人黃子佼、LULU與新人安那,出席宣傳記者會,邀請桃園市民參加跨年。

藝人 黃子佼:「尤其是大家知道謝金燕每一次出擊,她都不告訴我們會有什麼驚喜,但是一定會讓大家驚喜,,那潔西卡很厲害,潔西卡的中文能力很強,跟台灣的緣份也非常的好。」

藝人 安那:「因為這一次也是我第一次挑戰組曲,所以現在就在準備,每天都很緊張,從現在開始就在緊張了。」

藝人 黃子佼:「緊張的時候,阿妹姐有沒有教妳不緊張的方法,面對人群的時候。」

藝人 安那:「她就說我上台應該就可以了。」

而在跨年倒數的時刻,將邀請世大運傑出表現林育信、李智凱及鄭兆村共同登台,一起揮別2017、迎接2018桃園跨年煙火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