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管樂節 天國樂團連續7年壓軸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5 日訊】第26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有來自國內外48支隊伍參加。其中連續七年受邀參加的台灣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再次帶來雄偉壯闊的聲勢與樂音,每當樂音響起時,都撼動人心!

穿著藍白色古裝好吸睛,由200多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步伐整齊壯觀,氣勢磅礡的鼓樂聲,贏得現場民眾熱烈掌聲!其中四位頭戴超級卡哇伊麋鹿髮飾的前導團員,平舉「法輪大法」橫幅,提早為嘉義市民帶來聖誕喜氣。

立法委員 李俊俋:「天國樂團也來參與這一次的遊行,他們有高達200個人的一個團隊;他們帶來最棒的音樂表演,然後讓嘉義市民共同欣賞最好的音樂。」

店家 盧老闆:「它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很像古代的那種軍樂隊的那個樂團;可以看得到他們也有經過很嚴格的訓練,因為他們的那個步伐啦!還有他們的那個旋律啦!都很整齊。」

天國樂團指揮:「天國樂團是一個鼓號樂團,也就是所謂的軍樂團,那因為我們都身為華人,所以我們用傳統的、中國的唐宋的服裝,來做我們團服的一個代表,希望把這樣的特色,耳目一新的這個展現,帶給這邊嘉義的所有的民眾。」

踩街隊伍從中山路圓環演奏到體育場,全程近三公里,團員中老中青三代都有,他們不畏辛勞,只希望把大法的殊勝與美好帶給世人。

天國樂團團員:「我現在是65歲,但是雖然扛著太陽號、這個蘇莎這樂器比較重,但是我覺得能夠有這個機會,把這個法輪大法的美好,這個真善忍的這個美好來、來傳達給這個民眾知道,我覺得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天國樂團團員:「我今年12歲,然後每年天國樂團都會來參加嘉義管樂節,然後覺得很榮幸能參加這個活動。」

天國樂團團員:「我們希望這樣的一個平和、祥和、美好的法輪大法,我們透過我們的音樂,也可以傳遞給所有的人這樣。」

自1993年起,嘉義市每年舉辦國際管樂節,26年來,已經成為揚名國際的音樂慶典,今年吸引48支國內外樂團、超過5000名管樂好手參加踩街,為管樂節活動拉開序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