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歐洲法會巴黎召開 李洪志大師發賀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30 日訊】日前,來自歐洲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法國巴黎凡爾賽市召開的修煉心得交流會,他們分享,當遇到挫折與痛苦中,如何以真善忍的標準,提升自己。

法會開始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來賀詞,祝歐洲法會圓滿成功。

法會分設四個會場。來自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等國家的24位法輪功學員在法會上發言,他們中有修煉了近三十年的老學員,也有剛踏入修煉一年的新學員。與會者在莊嚴祥和的氛圍中聆聽每一位發言者的交流,對照自己,比學比修。

法國法輪功學員 石菊蓉:「如果你只有那個空殼子,那個感覺就是心是空的,你就每天追逐這些名啊,利啊情啊就在裡面,你永遠都出不來,法進去了,你才成為一個真正的人,當然要修煉才能走上神的路。」

英國法輪功學員 莫正芳:「在我遇到這件事情的時候哈,表面上好像是別人對你不公,或者你覺得委屈。但實際上當你向內找的時候,當我向內看我自己的時候呢,我才發現,哇!原來其實是有好多我自己不對的地方。」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琬琰 仁靜 趙家林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