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落羽松秘境 桃市府將輔導為休閒農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4 日訊】去年爆紅的桃園八德落羽松秘境,是現在最夯的打卡景點,但也因為是私人土地,隨著人潮暴增,讓地主困擾不已,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將盡快協助輔導,朝向休閒農場來規劃。

佔地面積1.3公頃,栽種2千6百多棵落羽松,種植的數量跟面積都是全台之冠,透過空拍機視角,一棵棵整齊筆直的落羽松,唯美的景色讓人彷彿置身國外,每天都有慕名前來的民眾,把握落羽松由綠轉紅的最佳觀賞時機。

民眾:「很漂亮紅的紅、綠的綠,甚至於有的是五彩的,(有沒有覺得好像在國外感覺)比國外的看的還要漂亮,我們台灣的風景不會輸國外的。」

進入冬天葉片開始轉紅,這片落羽松森林平均高度15公尺,從民國100年開始栽種,栽種者為建案開發商,原本栽種目的只是配合建案使用,如今成為爆紅景點,老闆不吝嗇大方開放參觀。

開發事業公司員工 徐秀蘭:「希望遊客們就是要好好愛護我們這一片落羽松林,盡量不要去踩氣根,然後來參觀的時候,盡量是走田埂的地方,盡量走外圍,然後很歡迎大家都來拍照。」

爆紅後帶來許多人潮與車潮,但因為是鄉間小路,一天(1/1)湧入將近3千人,也讓不少民眾怨聲四起。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希望他朝向休閒農場來規劃,那這裡是私人土地,所以我們希望以私人的方式,輔導他設置停車場然後設置廁所,那也可以讓小型司機可以進來,那這樣的話,才是一個有效的管理。」

鄭文燦還表示,未來要串連大溪與八德兩大落羽松秘境,同時配合霄裡到南興的社區小旅行,豐富落羽松秘境的文化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佘志誠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