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選新北?蘇巧慧:全力支持吳秉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的決定,遲遲沒有進展,傳出黨內和黨主席蔡英文餐敘時,建議應該直接徵召天王級人選,今天(1月22日)又有消息傳出,當過行政院長、台北縣長的蘇貞昌,已經做好親自上陣的準備,不過她的女兒,立委蘇巧慧全力滅火,強調蘇貞昌力挺吳秉叡,希望黨內循機制找有意願的人。

民眾:「發光籃球,衝。」
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吳秉叡,也準備好了。」
 
為了挺子弟兵吳秉叡,選新北市長,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這1年多來,常陪著吳秉叡跑大小活動,陪在身邊拉抬聲勢,但綠營新北市基層,盼望天王級候選人的聲音不斷,平面媒體還拋出,蘇系已做好,蘇貞昌親自上陣的準備。
 
民進黨立委 蘇巧慧:「我當然有跟我父親聊到這件事情,父親的意思就是全力支持吳秉叡。院長真的是全力在拉拔新一代,那這也是他多年的期待。希望有更多的好人才為新北來服務。」
 
女兒蘇巧慧全面滅火,強調全力挺吳秉叡,會有這個消息傳出,是因為總統蔡英文,陸續邀請各派系到官邸餐敘,其中和正國會、英系的聚餐中,兩個派系都提出建議,應該直接徵召黨內天王級大咖出馬,點名蘇貞昌、游錫堃,總統雖然沒直接表態,但回應說新北要起帶頭作用,如果新北沒選好,會對民進黨大選不利,整個局勢走向,似乎就等蔡總統開口。
 
民進黨立委 蘇巧慧:「據透露,我真的不曉得到底誰又透露這種消息,這種完全沒有根據的消息,其實徵召也是要看誰的民調最好,要從有意願的人選中來挑,所以我希望黨能夠照機制來走,這樣一切都會是最好的人選。」
 
蘇系對徵召蘇貞昌冷處理,希望回歸正常機制,連日來,民進黨內不斷傳出要「天王級」的人選出戰新北市,是在測水溫,還是隔空過招,情勢未定前,充滿變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