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EO庫克這樣教孩子:限制玩社群時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0 日訊】不過,現在的小朋友,花在3C產品上的時間,的確有點多,蘋果執行長庫克,日前出席公開場合就談到,他會限制他的姪子使用社群網站的時間,還說不相信過度使用科技會達成什麼成就,一番話也讓外界反思,科技的使用界線。

蘋果執行長 庫克(Tim Cook)(2017.09.06):「我認為的關鍵問題是,(社群媒體)這些用來團結我們的工具,正在被用來分裂我們。」

蘋果執行長庫克曾對媒體表示,憂心社群媒體,淪為分裂、操縱人群的工具。日前庫克出席,英國一所中學宣導青少年程式教學課程,他說「我沒有小孩,但有1個姪子,會禁止他花時間在社群網路上」還說,不相信過度使用科技,會達成什麼成就。

蘋果執行長 庫克(2017.11.02):「科技已經全面滲透我們的生活,負面效應的危害更深、散播更快,例如資訊安全、個人隱私、假新聞帶來的威脅,以及反社會的社群媒體」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過去曾說,不會讓孩子在未滿14歲前使用手機;蘋果已故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2010年也曾說過,會限制自己孩子在家使用科技產品的時間,懂得自制才能駕馭科技。

儘管蘋果每年銷售,2億支iPhone,但庫克卻憂心過度使用科技,對社會造成負面現象。從這些科技人的態度,也讓外界反思,科技的使用界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