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跑選戰行程? 柯P:做給人家看就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3 日訊】面對2018地方首長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說,11月8日再開始選也是好方法,今天媒體問到,2014年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是在最後一刻才啟動選舉造勢,險些輸給前行政院長游錫?,對此,柯文哲說,現任者做給人家看就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也不是說坐著不動,我是說一個現任者你知道,不用說給人家聽,我們做給人家看就好,所以說每天把市政認真的做,在推行市政過程當中,人家就知道你做的好不好,我以我想說奇怪,因為你是、如果你是不是現任的,那你才要用廣告,所以是說給人家聽,你現任做給人家看就好了,(你是說用行政資源就夠了就對了)?喔、你這樣說,喔、你這太毒辣了,太毒辣了這個,哇,(是不是講到你心裡)?你這樣講、這實在,你應該去call in節目、太可怕了。」

但柯文哲兩岸立場受到質疑,獨派已經揚言不會支持他,對此,柯文哲表示,他的兩岸路線從頭到尾都一樣,比較務實,沒有要打架,但台灣主體要顧好,距離投票日還有9個月,很多東西都還可以去說明、去爭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