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出合體蔡英文 林智堅:8年政績不會被抹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7 日訊】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天(17日)傍晚舉行大型造勢活動,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在論文風波退選後,再次復出幫忙站台,更與總統蔡英文同框亮相,引發討論。

民進黨大力輔選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新竹市能否延續綠色執政,成了選戰焦點之一,週六下午,包括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以及在論文風波後,首次現身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都來站台。

前新竹市長 林智堅:「很多很多的在地的鄉親,都非常的肯定,過去新竹市政府這八年的政績,我想這個不會因為單一的事件,來被抹煞。」

民進黨黨主席 蔡英文:「對的事情,就不需要再費力氣去思考要不要轉彎,更不需要倒退而行。我們應該再持續的支持我們新竹隊,在智堅打下來的基礎上,讓我們的慧虹接棒,大家說好不好!」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沈慧虹:「智堅市長是我最堅實的夥伴、也是最重要的夥伴。我們還有很多公開的行程與活動,大家請拭目以待。」

沈慧虹百工百業後援會17日成立,林智堅復出幫忙站台,被問到論文相關問題,他簡單回應,會尊重學校學倫會審定。而上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特別到新竹,替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拉票。對於林智堅復出,柯文哲說。

民眾黨黨主席 柯文哲:「(林智堅復出)人家就開始質疑他說,欸阿你那個論文是怎麼一回事啊?你要去,你要去爭取你的清白啊,棒球場12億要不要公布一下,那個預算的詳細表?(幫忙站台)加分扣分很難講,但是都可以預期說,一上來馬上就要面對很多質疑。」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他之前神隱,那現在再次復出,就證明民進黨死不認錯。民眾不是這麼健忘,民眾對於是非對錯,是有一定的態度立場。」

選戰倒數70天,林智堅替沈慧虹站台是否達到加乘效益,端看新竹選民介不介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高健倫 林嘉韋 曾馨旻 台灣台北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