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海芋季週六登場 VR.婚佈打造戀人勝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5 日訊】桃園彩色海芋季將在3月10日登場,今年以浪漫芋花園為主題,結合婚紗業者、在地花農,打造屬於戀人多彩繽紛的海芋勝地,加上一連串精彩的活動,吸引國內外遊客走進溪海休閒農業區,享受彩芋田的浪漫。

2018桃園海芋季活動週末登場,除了盛開的彩色海芋、精彩的裝置藝術,還結合婚禮、花童、婚紗走秀以及海芋餅乾、巧克力、VR體驗區,要讓民眾體驗幸福洋溢的氣氛。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今年是以愛情跟婚禮做主題,所以我們把這次的海芋節,定為戀人勝地,花田囍事,那希望大家能夠來參加這個海芋節,那3月10日到3月25日,一共有三週的時間,每週都有不同的主題,那地點在大園的聖德北路跟田溪路口,從A18站青埔到那邊只要10分鐘,希望大家來參加,具有浪漫愛情風味的彩色海芋節。」

南亞技術學院助理教授 梁淑貞:「在我們中式新娘的部份,我們的學生在製作過程當中,我們有教他們一些中式新娘一些古禮,不管是頭髮的部分,或以台灣中式禮服,它的展現跟西方的差異性。」

會場種植1公頃紅、白、黃、粉、紫等色的海芋花,一朵朵正盛大綻放,花期預計可至4月初。另外,溪海地區也擁有充足的農業資源,希望結合在地農場及花卉特色,發展休閒農業,帶動地方轉型。

大園區溪海里長 劉健勳:「溪海是花卉的重鎮,以往我們生產的是草花,是全國最大的草花生產基地,目前我們有草花班,有切花班,這次彩色海芋就是我們切花班的農民所種植的所呈現的,(())海芋目前都是以外銷為主,它是比較高經濟價值的一個作物,目前我們桃園市府就把彩色海芋,行銷為我們婚宴的一個主要花卉。」

為了讓彩色海芋季活動更加精彩,還結合VR體驗區,讓遊客虛擬體驗海芋花田的種種特色,提供遊客好吃好玩好逛的海芋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