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有緣人 漂流132年瓶中信重見天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3 日訊】澳洲一家博物館最近公開展示了一個到目前堪稱是史上最悠久的漂流瓶。這個漂流瓶在海上漂流了132年後,今年一月在澳洲的海灘被人撿到,而且,還打破金氏紀錄,成為世界最古老的瓶中信。

澳大利亞西澳博物館3月6日展出的這個漂流了132年的漂流瓶是今年1月由一位名叫伊爾曼(Tonya Illman)的女士在澳大利亞珀斯以北112英里的楔形島島)的沙灘上散步時撿到的。

漂流瓶拾獲者伊爾曼:“我出去散步,看到有許多垃圾,我立刻想到撿些垃圾回家扔掉,於是我彎腰撿起了腳邊的這個瓶子,一切就是這麼的簡單。“

漂流瓶裡的紙條顯示,它是在1886年年6月12日從德國的一艘名為波拉的船中,在從英國的加的夫(夫)前往印度尼西亞的望加錫(錫江)的途中被投擲到大海裡,目的是測試海洋洋流,並為德國商船尋找更有效的貿易路線.Paula船的船長在紙條上親手填寫了投擲此漂流瓶的日期,船隻編號,船隻的啟始碼頭以及船隻的行駛路線等信息。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