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療癒之美 前總統伉儷讚歎世界級水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14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進行第二場演出,中華民國前總統陳水扁和夫人吳淑珍伉儷,在醫師的陪同下進場欣賞神韻,吳淑珍受訪時讚歎,神韻的美是世界級的,神韻在各個階層導正人心,世界都需要。

前總統夫人 吳淑珍:「演出的水準大家都有目共睹,就是世界級的,當然不只在她的美,還有主要是華人的她有帶到,大部份各個民族各個朝代的舞蹈、服裝,神韻都很講究,都很燦爛。」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分享首次欣賞神韻演出後的欣喜,前總統陳水扁,一旁則是頻頻點頭,表示讚許。

前總統夫人 吳淑珍:「比較觸動我人心的,是善的一面,善打敗惡,這個比較觸動到我人心,我今天所看到就是,她能夠把人類善的一面,把他宣揚出來,把惡盡量把他消去,這個社會、這個全世界不管哪一國,現在這種暴戾,這種戾氣越來越重,我想這對世界各國都不是一個好的現象。」

吳淑珍讚賞神韻節目訊息良善,可以導正人心,人心向善,對大家都好。

前總統夫人 吳淑珍:「每一個人不管是你在哪一個位置,你是在高位你在低位,你是一個平民小百姓也好,你是一個當權者還是總統,尤其我們的蔡英文總統,我想她都有這個責任,有這個義務要來讓大家都盡量把人心向善,我想這個對大家都好。」

神韻在台灣七縣市演出,持續在政商名流界引發迴響;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和立法院長蘇嘉全贈送花籃,祝賀美國神韻藝術團台灣巡演,演出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林詩唯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