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襲選北市長 韓國瑜:求黨給高雄資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9 日訊】自稱是神秘阿伯的韓國瑜,現身國民黨高雄黨部,對於突然領表要加入台北市長初選一事終於做出解釋。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 韓國瑜:「我韓國瑜當高雄黨部的主委,在今年這場選戰中,我不要求滿漢全席,我也不要大魚大肉,但是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一定要有一碗滷肉飯,今天滷肉飯都沒有。」

強調沒有真的要選台北市長,只是要國民黨中央正視南部選舉資源匱乏的問題,而他表示,這招果然奏效,黨中央有給善意的回應,而被追問到是否要投入高雄市長的選戰,韓國瑜卻沒有正面的回應。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 韓國瑜:「過完3月下旬跟4月上旬的時候,一定會跟大家誠實的報告,一定會誠實的報告,不是賣關子,剛剛我們才張貼高雄市議員的選舉,這個時候一旦宣佈參選的話,一定要請假,這一團亂啊,不能再亂上加亂啊。」

「國民黨加油,國民黨加油」

拉著國民黨議員的手,大喊加油,對於高雄市議員選戰喊出要過半,但韓國瑜的戶籍仍然在台北,宣佈參選時間表從3月7號延到4月,而黨內立委陳宜民已經公開宣佈要參選,未來到底誰代表國民黨披上市長戰袍,這下選民一頭霧水,看不出所以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