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港電影節新秀電影評審 葉童直呼超興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1 日訊】由馬景濤、葉童主演的《倚天屠龍記》,至今仍是許多金庸迷心中的經典之作,香港演員葉童演技精湛,兩度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后,受邀擔任本屆香港電影節,新秀電影競賽評審,葉童說,心情興奮又開心,期待與全世界的電影工作者交流。

香港資深演員葉童,受邀擔任香港電影節新秀電影競賽評審,葉童受訪時表示,興奮又開心,期待與全世界的電影工作者交流。

香港資深演員 葉童:「我覺得很榮幸,同時覺得很興奮,這次可以成為新秀電影競賽的評審之一。很開心很開心,可以跟全世界的電影工作者交流,觀摩他們的電影。」

曾以浪漫喜劇電影《表錯七日情》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后,26歲的葉童又以《婚姻勿語》再奪金像獎影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但讓台灣觀眾熟悉的,或許還有在《新白娘子傳奇》中,反串許仙一角,以及在《倚天屠龍記》飾演趙敏,至今仍是許多金庸迷心中的經典之作。

香港資深演員 葉童:「我覺得每一個角色對我來說都是一個挑戰來的,有很多角色看似平凡,如果你深入去挖掘,其實一點也不平凡。」

將每個角色都視為挑戰,希望突破自我,葉童曾透露,希望與新導演合作,獲得下一個演出的機會。

香港資深演員 葉童:「最想挑戰的角色,肯定是我下一個角色。」

新唐人電視 宋碧龍 王文君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