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國際英語夏令營 邀海外赴偏鄉助學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9 日訊】為了幫助弱勢、偏鄉學童學習外語,由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聯合會主辦的國際英語夏令營,邀請近20位海外青年,來到台灣,進行為期5天的活動,希望藉由國際英語夏令營,讓孩子增加與外國人對話的信心。

口號:「awesome camp for awesome kids。」

由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聯合會主辦的國際英語夏令營,共55位國小五年級到國中二年級的弱勢、偏鄉學童參與,還有來自澳洲、印度、越南等國家等全球友誼協會的青年,陪伴學童們共度5天活動。

學員 李怡瑩:「日常生活中比較沒有機會,可以學習到這種像與外國人溝通,不過在這裡就可以。」

外籍老師Reena Augustine :「在我的教室裡,我有準備了所有我經歷過的事情。我會教導他們如何說英語,以及如何從我做過的事情中得到啟發。」

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聯合會關注教育議題,邀請國際志工負責課程安排與教學,以澳洲及在地文化、風情、飲食與生活百態為教材主軸,指導與學習英文,希望藉由國際英語夏令營,讓孩子增加與外國人對話的信心。

彰化市市長 邱建富:「對我們未來在外語的競爭能力方面,會有很大的提升跟幫助。讓我們彰化能夠走出去,世界走進來,從小孩子開始來培養。」

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聯合會理事長 馮啟峰:「我們把一個希望,把一個盼望種植在他心裡面,讓他慢慢慢慢的發芽長大,讓他有強烈的慾望,要把英文學好,然後日後也可以到國際上去。」

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聯合會表示,未來也與台中科博館合作,讓彰化縣6000多名小孩,認識地震後的地層變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詹詠茹 台灣彰化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