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團隊張善政PK自家小朋友?柯文哲這樣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3 日訊】好,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公佈競選團隊人事,由立委王育敏擔任競選總幹事,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競選總部主委。對此,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表示,對方的人選都不錯,而談到他自己的競選團隊,他這麼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人選都不錯啊。(你覺得不錯?那你自己怎麼辦?)我不曉得,柯昱安。(都還沒有人選嗎?)不曉得啦,這個,我們都有一些小朋友,不過也還可以啦。(小朋友可以跟張善政匹敵嗎?)不是說匹敵啦,其實,其實有機會我們,我想有機會我們也是一樣,可以問問張善政意見啦,也還好啦。(你要挖牆角嗎?)你怎麼想那麼多這樣。(畢竟人家都要出任他們的重要幹部了?)其實,其實我倒覺得,有時候政見人家講的我們可以聽一聽,也可以採納。」記者追問柯文哲,這樣是不是抄襲,柯文哲否認,並說自己的執行力超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