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輛古董車桃園嘉年華 車迷大開眼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3 日訊】桃園高鐵站前廣場,上週日舉辦一場古董車嘉年華會,上百輛古董車齊聚一堂,吸引眾人目光。有車主表示,照顧古董車比新車還容易,怎麼回事?我們一起去看看。

優美的小提琴配上古典車款,上百輛古董車齊聚桃園高鐵站,這些珍藏多年的展示車輛,多數都保養得相當好,開上高速公路也沒有問題。

古董車交流協會副理事長 謝秀麟:「我本身有收藏也有在開,基本上只要整理車把它整理好,它的妥善率就非常好,所以它是可以當做日常的交通工具。」

古董車車主分享愛車經驗,想開古董車一定要先確認零件是否容易取得?有些車款已經停產,如果車子壞了找不到零件更換,就只能擺在家裡當擺飾了。

古董車車主 廖見均:「養了這些車之後,我才知道說它比我們現代的車可能更好照顧,除了零件上的取得之外,其它機械上的問題,它不會比現化車還難照顧,早期的車它全部是手動機械化,它對我們來講照顧的很容易,很輕易。」

民眾也紛紛拍照留念,有人喜歡古董車的古典造型,有人懷念車子的手動裝置,喜歡復古的感覺。

古董車愛好者 孫長榮:「有些車窗還可以用手搖上搖下的,就感到很稀奇、很古董,還有些前面的三角窗可以用手動打開的。」

現場還有一輛裝設了機關槍的敞篷車,車主說開出去,常常會被警察攔下來檢查。有人在車上放了一台造型一模一樣的模型車,非常吸睛,各式各樣的古董老車,讓人看了目不暇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