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升旗典禮湧萬人參加 限量環保吸管超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0 日訊】新北市府舉辦升旗典禮,湧入近萬人參加,而且這回響應環保,還發出了限量1010支的不鏽鋼吸管,只要拿國旗或有國旗裝扮就能排隊索取,市長朱立倫說希望大家團結一致,把新北市打造成模範城市。

新北市長朱立倫站在舞台上,帶領近萬民眾大聲唱國歌,並細數任內的政績。

新北市長 朱立倫:「三環三線已經通車了3條路線,年底還要再完成2條。國民運動中心,我們很驕傲地說,已經完工啟用13座。」

現場一片旗海飄揚,但其實早在升旗典禮前,排隊民眾已經繞了市府廣場好幾圈,都是為了這根國旗不鏽鋼吸管而來,新北市府響應環保概念,結合國慶日,把吸管當迷你旗桿,限量1010支,只要有國旗裝扮,就能拿,看看這個小朋友手繪國旗,把國旗直接套在頭上。

民眾:「他們自己親手DIY做一下國旗,然後來這邊參加升旗典禮。(是第一次帶小朋友來升旗?)對。」

民眾:「很高興,因為今天是國家的生日,我們拿著這國旗來參加我們國家的生日。」

很多民眾第一次來,不過卻是新北市長朱立倫兩屆任期中,最後一年在市府前升旗。

新北市長 朱立倫:「大家有團結的氣氛,希望我們國家能夠更好,那新北市的建設能夠更進步,(您未來的打算有沒有可能,要前進總統府呢),我們團結一致把新北市建設好,成為台灣模範的城市。」

朱立倫沒有正面回應下一步,但現場的高人氣,讓外界對他未來動向,充滿想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